如何從牆上去除鉛筆和蠟筆標記?

Take a break and read all about it

孩子們是創造力的強大力量–他們將以各種可能的方式傳播他們的創造力,有時他們的創造力會散佈在牆上!

孩子們很好奇–您給他們鉛筆,鋼筆或蠟筆,而不是撿紙,他們會在他們看到的任何表面上亂塗亂畫。不幸的是,牆壁是他們的第一受害者!

如果在牆上發現蠟筆,鉛筆或鋼筆標記,請不要慌張!您可以按照以下提示從牆壁上去除筆,鉛筆或蠟筆標記:

去除蠟筆痕蹟的方法

蠟筆標記恰好是最頑固的污漬,但無法去除。您可以執行以下操作:

  • 蠟筆是蠟基的,這意味著它們可以快速融化。您可以使用吹風機軟化牆壁上的污漬。它們開始融化後,請用布和中性清潔劑輕輕擦拭。
  • 蛋黃醬可以很好地散佈和蘸醬,但它也可以去除牆壁上的蠟筆痕跡。在標記上塗抹大量蛋黃醬,然後靜置幾分鐘。現在,使用乾淨的布擦去蛋黃醬。用濕布擦拭牆壁。

簡單的技巧來刪除鉛筆標記

與蠟筆或記號筆污漬相比,鉛筆標記更容易去除:

  • 使用優質橡膠去除鉛筆上的痕跡。確保緩慢,輕輕地划痕,否則會導致油漆剝落。
  • 小蘇打被認為是最終的清潔物質,可用於清除所有表面上的各種污漬。在水中混合一些小蘇打,然後在溶液中蘸一塊乾淨的布。現在輕輕擦去鉛筆上的痕跡。
  • 即使是潔白的牙膏,在清除牆壁上的鉛筆痕跡時也能創造奇蹟。在一塊柔軟乾淨的布上擠一點牙膏。輕輕擦拭患處,以清除牆壁上的污漬。
  • 您也可以使用溫和的清潔劑去除牆上的痕跡。用水稀釋少量清潔劑,然後使用乾淨的軟布擦拭標記。確保使用中性清潔劑,以免油漆脫落。
  •  

儘管大多數方法有效地起作用;建議致電可以有效清潔牆壁的專業人員。

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852 3996 8209

清潔冷知識

DIY 8種自製清潔劑

餐具室中的某些物品(如小蘇打和醋)可以用作有效的多

More To Explore

Do You Want To Boost Your Business?

drop us a line and keep in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