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保持家中清潔需要(不幸的)時間和努力。現在,我們想要的最後一件事是您的時間和精力將浪費在很常見的自殘行動上。相反,請參考White Glove Elite創始人Jim Ireland的這些技巧。找出這6個錯誤及其經過實踐檢驗的解決方案,這樣您就可以擊敗污垢,而不是打敗您的最佳意圖。

2拖把和水桶?:  即使是最先進的房主也不贊成重新分配污垢,這是在將一頭臟拖把清洗到清潔溶液桶中後所做的一切。  解決方案:用噴霧瓶和噴霧拖把稀釋地板清潔劑,在最近的浴缸或水槽中的流水下經常沖洗拖把。

3“清洗”踢腳線:  很多人將一桶水和一塊濕布或海綿放在踢腳線上。濕布會導致灰塵沉澱在縫隙中,突出顯示您所有木匠的錯誤,並使您的踢腳線看起來比以前更臟。  解決方案:真空清潔帶刷附件的踢腳板,並在刮擦踢腳板時節省清洗費用。

4蒸汽清潔地毯:是否有液體濺到新地毯上?如果是這樣,則您發現水珠最終被浸入地毯之前就珠了起來。這是因為未經清洗的地毯即使在許多手工編織的地毯中也具有天然的密封性。一旦洗髮水或蒸汽清洗地毯一次,密封就會破裂,地毯將變成海綿,防止所有未來的溢出,使污漬更難清除。  解決方案:只要您能忍受,就將第一批清潔劑推遲。盡可能多地用蘇打水清洗乾淨。一旦讓步並進行蒸汽清潔,您可能想購買該機器,因為下次清潔不會落後。

5不要擦拭裝修後的灰塵!:  大部分灰塵來自灰泥,弄濕後會立刻變成灰泥,充其量只能在牆上和地板上舖一層膜,而無需用手乾燥也不會脫落表面。最壞的情況是,它會沉降在地板之間和地板的紋理中,如果您的地板較暗,則可能非常難看。解決方案:真空,真空,真空!使用帶有肝過濾器的真空吸塵器,並經常更換袋子。使用刷子附件或拖把擦拭牆壁。當您確信自己已經有效地清除灰塵後,再擦拭自己的內心。

6馬桶藥令人上癮!:水箱中的馬桶藥會留下殘留物,這些殘留物會在原本乾淨的水里留下異味。這些物質包含刺激性化學物質,可能導致馬桶內部器官過早關閉。從這些物質中抽出將留下一種樹脂,使您的水箱聞起來比碗還難聞,將您送回進行另一次修復。  解決方案:和我一起說……“就對藥片說’不’!”

有清潔上的問題?

請立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