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使我們的生活更健康,傳統的清潔產品不過是各種刺激性和有害化學物質的混合物。

經常使用這些產品可能會對您的健康產生不利影響。此外,這些裝有化學物質的清潔產品/方法可能對您的孩子和寵物構成嚴重威脅。

是時候變得環保了! 

我們了解使用環保產品的重要性。因此,我們的清潔服務旨在保護您和您家人的健康,並保持環境質量。

我們通過以下方式為您提供環保清潔服務:

1.我們使您的房屋更清潔,更安全 

如果您曾經註意到常規清潔產品上的標籤,則會看到諸如“警告!或有毒!” 這意味著這些產品並非真正安全。小孩和寵物特別容易受到較高暴露水平的影響,從而引起過敏反應。
我們使用環保的清潔方法和產品來減輕這些潛在危害,使您的房屋更清潔,更安全!

2.減輕可能的健康危害

使用無毒的清潔產品/方法可使您感覺更健康。當您使用環保清潔服務時,您最終會發現咳嗽,皮疹和頭痛等症狀“神秘地”消失了。這些產品沒有任何有毒物質。因此,它不會留下任何可能危害您健康的有害化學殘留物。

3.邁向環境保護的一步 

當您使用環保清潔服務時,您在保護環境方面邁出了很小但重要的一步。
大部分綠色清潔產品均採用可持續的製造實踐,由安全,無毒且可生物降解的成分製成。因此,它不會對環境造成負面影響。
傳統的清潔產品包含危險且不可生物降解的成分,會對地球的生態系統產生不利影響。

4.更清潔,更健康的室內空氣

您是否知道使用傳統的清潔產品是造成室內污染更高的主要原因之一?

聽起來很奇怪,但這是事實。傳統產品包含大量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這些揮發性有機化合物與許多健康問題如肝腎損害有關。還觀察到這些物質對中樞神經系統有負面影響。
綠色產品沒有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它不會在空氣中留下殘留物。因此,室內空氣質量不會降低,從而確保您的健康。

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852 3996 8209

有清潔上的問題?

請立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