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我們專業的蒸洗及乾洗式地毯清洗劑給地毯適當的照顧和保養,令客戶在未來的很多年中都能持續使用。地毯會變髒,並且會使您的辦公室房屋看起來不舒服。

髒地毯還會污染您的室內空氣,加劇過敏並引起呼吸問題。立即體驗香港360洗地毯服務。

如何選擇乾洗式地毯還是蒸洗地毯

乾洗式地毯通常會在寫字樓地毯,因為大部分的地毯都是方塊毯及拉毯,成本比較便宜一點,而蒸洗地毯通常用作家局為主,因為大部分的地毯都是波斯地毯, 比利時地毯,中國地毯,掛毯,印度地毯及絨毛羊毛地毯等等..無論紋理上,結構上都有所不同,平均價格比起前者貴很多

 

香港360地毯清洗的好

1我們可以去除難看的污

污漬令人尷尬,很難消除。無論您花多大的心機去漬,它都不會消失。我們的地毯清潔技術人員可以為您消除這些污漬。他們已經過適當的培訓,並且知道如何清除所有類型材料的污漬。

2 您將節省時間和金

您可能覺得採用香港360清潔公司來清潔地毯,您會花費更多的錢,但實際並非如此。香港將與您和其他的客戶的行情安排一天工作,並快速專業地完成工作,使您的地毯看起來更新,更乾淨,這樣令本公司的成本下降,收費也可以更加靈活。

3我們使用環保清潔濟

我們使用的產品是無毒的,不會留下任何對您的空間危險的副產品。我們採用專業,優質的產品,將為您提供蒸洗/乾洗的清潔效果。通過專業的地毯清潔操作,您可以清除已埋在地毯纖維內部的細小顆粒。這些顆粒可能會造成地毯的損壞,需要根除。我們還會添加3M消毒濟對地毯進行消毒,從而為您的環境更健康。

 

香港360清洗地毯的流程

  1. 我們在進行所有工作之前要先吸塵,使用工業強度的吸塵設備清除地毯上的細小顆粒及垃圾。
  2. 我們將專業的地毯清潔濟噴灑到污漬區域,進行重點清潔,作為我們專業服務,我們注重每一個細節。
  3. 我們使用地毯刷機/蒸洗機把所有覆蓋地毯的地方清洗,我們的技術可以清除地毯上的污垢和污漬,同時恢復化學平衡和原始色彩。
  4. 最後的重新抽走殘留地毯的污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