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藝沙發及窗簾清潔

清潔窗簾及布藝沙發被許多人忽視。但是,就像地毯和家具一樣,兩者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髒,需要清潔。

清潔窗簾及布藝沙發的過程可能很繁重,從拆下窗簾,清洗,重新掛起窗簾,誰有時間這樣做?

這就是香港360提供蒸汽清潔服務的原因。     

窗簾及布藝沙發會因日常習慣和環境因素而變髒。通過觸摸窗簾,您就會留下油和其他細菌。您家中的空氣還攜帶污垢,灰塵和過敏原,您的窗簾也是一個幫凶。

 

我們的專業窗簾布藝沙清潔好

1清除灰塵,污垢和過敏原,保持家人或同事的健康

2使您的窗簾更加美觀,令員工及家人的士氣上升

3延長窗簾及布藝沙發的使用壽命

4殺死引起異味的細菌和細菌

無論您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來保持整潔的家/辦工環境,骯髒的窗簾及布藝沙發都會使您的家/辦工環境感覺不整潔,看起來也不吸引人。

窗簾及布藝沙發就像空氣過濾器一樣,吸收各種類型的空氣中顆粒和異味。進行蒸汽清潔可以去除可能影響您家中或辦公室空氣質量的污染物。      

這些污染物可能會導致您的家人及員工的健康問題和呼吸問題。

 

香港360清洗窗簾布藝沙發服務

1使用拍打式的吸塵機將鬆散的粒子清除,如果灰塵或污垢顆粒難以清除,把拍打式的頭轉換成軟刷附件。

2.針對不同物料類型的窗簾及布藝沙發,我們更加會使用棉絨刷或滾筒除去這些難看的纖維。

3.噴灑清潔濟到窗簾及布藝沙發,代清潔濟溶解污漬,有些頑強的污漬可能要用特別的溶解濟及工具進行清擦

4.用蒸汽吸水機把清潔濟吸污水吸到吸水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