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我們服務的好處

  • 立即消除有毒污染物和辛辣氣味
  • 抑制來自木製家具排氣的VOC氣體
  • 活性炭可去除最高VOC氣體(甲醛)
  • 100%天然香氣凝膠分解有機氣味(VOC),淨化空氣
  • 免費的甲醛和VOCs測試報告,可比較我們使用前後的氣體排放水平

什麼是甲醛?

甲醛(HCHO)是一種常見的室內毒素(VOC),通過建造房屋的家具,地板,木材和建築材料,可以在房屋的室內空氣中發現甲醛。甲醛在室溫下是一種無色易燃氣體,具有刺激性明顯的氣味,並且在高濃度下可能引起眼睛,鼻子和肺部灼熱感。這種化學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是一種有害的致癌物質,對人類健康有害的物質–當大量存在於室內環境中,這種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有可能將室內空氣質量水平變差。

 

去除甲醛的步驟

甲醛它藏在許多普通家用產品中。即使您在買東西之前先做資料搜集,甲醛也少不免存在的。由於該化學物質與身體的健康和許多其他疾病的風險有關,因此我們需要非常關注。

1.使用美國RAE專業甲醛濃度檢測機測量不同的地方,從以制定事前報告

2.使用專用的噴槍噴把泉の玥系除甲醛產品噴涂到傢私中

3.完成後重新檢測甲醛含量,室內甲醛含量標準:根據國家強制性標準,關閉門窗1小時後,每立方米室內空氣中,甲醛釋放量不得大於0.08毫克;如達到0.1-2.0毫克,50%的正常人能聞到臭氣;達到2.0-5.0毫克,眼睛、氣管將受到強烈刺激,出現打噴嚏、咳嗽等症狀;達到10毫克以上,呼吸困難;達到50毫克以上,會引發肺炎等危重疾病,甚至導致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