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x

確實,您的汽車是帶輪的家。這意味著它很快成為玩具,食品包裝紙,瓶子以及幾乎所有其他物品的萬應之地。即使您不在家庭旅途中,也最好對汽車的內部進行深度清潔,以便最大程度地容納運動裝備,雜貨以及其他任何需要搬運的空間下一個地方。

儘管看似繁瑣的工作,但與專業人員詳細說明相比在家中清潔汽車更經濟實惠。因此,當混亂開始失控時,請遵循此專家認可的指南,以清潔汽車內飾,座椅和所有物品。

如何清潔汽車內部

建議您大約每兩周清洗一次汽車的外部,以防止鹽,灰塵和其他堆積物破壞其噴漆工作。而且儘管內部可以按照較寬鬆的時間表進行,但最好每月清潔一次車內。雖然您的汽車可能不需要每隔幾週進行一次深層清潔,但建議您快速鋪開地板墊或進行吸塵工作。通過此分步指南來解決每個角落和縫隙:

地板墊

處理地毯之前,請從汽車上卸下地板墊並搖晃它們。無論您使用的是橡膠地板墊還是地毯地板墊,均應使用中等強度的刷子來清除灰塵或碎屑以及真空。要清除地毯上的污漬,請使用地毯清潔劑。只需將地毯清潔劑噴在任何故障點上,然後用中等硬度的刷子將其刷進去,施加更大的壓力以清除嚴重的污漬。用吸水布吸乾地毯。

地毯

首先將地毯完全吸塵。使用刷子附件和較小的噴嘴清潔縫隙和座袋。要清除難看的污漬並使汽車散發出新鮮的氣味,請使用地毯清潔劑。將其噴在任何故障點上,然後用中度硬毛刷刷入。最好對嚴重的污漬施加更大的壓力。用吸水布擦乾地毯。

汽車座椅

想想看:出汗,骯髒或生病時,您和您的孩子有時會坐在這些座位上。通過徹底清潔皮革,乙烯基或布質汽車座椅,您將減少不想要的氣味,並使汽車內部看起來清新整潔。首先,用柔軟的刷頭清潔真空汽車座椅,然後遵循適當的目標清潔方法:

  • 皮革汽車安全座椅:如果要單步選擇,請用皮革清潔濕巾擦拭座椅一次在一個小區域內,使用柔軟的濕佈在皮革中清洗皮革清潔劑,例如化學傢伙皮革清潔劑和護髮素,或在皮革中加入溫和的肥皂。用另一塊濕布沖洗,直到所有肥皂或清潔劑全部清除。用乾布擦拭。塗上保護劑以修整皮革,使其更容易去除將來的污漬。 注意:如果真皮汽車安全座椅上有孔,請使用盡可能少的液體。
  • 乙烯基內飾汽車座椅:在任何有問題的地方噴上通用清潔劑,然後晾乾。
  • 布汽車座椅:在任何有問題的地方噴上通用清潔劑,然後晾乾。對於污漬,請使用地毯清潔劑。使用時,將其噴在任何污漬上,然後用中等硬度的刷子刷入,對重度污漬施加更大的壓力。用吸水布吸乾地毯。

前面板,儀表板和控制台

因為它是汽車的焦點,所以這是您首先發現灰塵和污垢的地方。用超細纖維布擦拭乾淨,或用真空吸塵器清除所有灰塵和污垢,以便快速修復。要使它看起來像新的一樣,請噴一點壓縮空氣以刷新通風孔,然後用一塊用通用清潔劑濕的布擦拭儀表板。通過使用消毒濕巾對所有交通繁忙的地方進行消毒,並添加空氣清新劑來掩蓋異味,以完成此任務。

有清潔上的問題?

請立刻